过路人💫

一些子收货❤️

2021. 11.2

  °做好自己,而不是顺带做好别人。

  °你要把握的那个度是成为自己的度,不迎不拒。

  °不工于心计,但是做事不能简单.这是最美好的。

  °日久见人心,一时一事好不一定就好,但是人心好,就能持久。

  °你的心简单,你的世界就会简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21.11.17  

:

   xx, 感觉上大学之后最好的一点就是能去调整自己了 。高中的时候感觉状态不好 会去找您嘚啵嘚啵,其实当时并没有很多精力去改变,只是获得了一些心里的平静。但上大学了就会有处理的精力了。

  现在遇到类似于之前不好的状态,会想到很多您说的话,会以一种更平稳的心态去面对以及解决问题。

  不过不过不过还是偶尔会暴躁会冲动行事,但好在有了改变。

  高三下有一回聊天的时候 您说我比之前柔和了

现在依然觉得 对我而言,那真的是很大的褒奖。

  我大学同学说觉得我敢做事敢说话的,但我自己也知道 我总提醒自己谨慎点,但一冲动经常干点事后后悔的事[捂脸],这事吃了好多亏了。

  可能再来点经历,我走的路更多些,会更好一点。

  今年学到的很重要的事就是,要做自己。也希望自己能更温和一些。

  有变勇敢也有更坚强,

  我会暴躁会吐槽会抱怨会冲动,所以有很多需要继续提升的地方。但我也不着急,路还很长,慢慢走就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👩

  听你说这些好开心呀,我原来就想过,我想要让你们一生都能够幸福,或许我想的太大了,但是当我看到你们大学越来越好,还是让我更要坚持我内心想做的。

  你让我看到了一个生命美好的样子,敢说敢做同时又努力拼搏,我想这也是青春最美好的样子!

  哪里有不犯错的人生呀,到现在我也是经常犯错,同时,我通过学习,会更加真实的面对自己,会允许接纳自己,就会发现,犯错也一样的美好,也同样觉得,有暴躁有狂喜有抱怨有坚持那才是一个真的人,真实的人,才是一个普通人。

  你说,我也不着急,路还很长,慢慢走就好。我想,这就是那条幸福的路。

  特别开心教过x班,因为刚好遇见你。

评论

热度(4)